系統 FAQ_儲值購點教學

2022-07-14

親愛的少俠們:

 

《天龍八部2》使用的點數卡為【MyCard】,可至超商及各MyCard相關通路購買。

 

儲值步驟如下:

1. 點擊《艾玩天地》官網首頁上方的【儲值中心】按鈕,並點擊《天龍八部2》,或是點擊《天龍八部2》官網的【儲值購點】也可以進行儲值。

(1) 《艾玩天地》官網首頁上方的【儲值中心】

(2) 《天龍八部2》官網上的【儲值購點】

 

2. 選擇想要儲值的角色的所在伺服器後,輸入您的【遊戲ID】與【帳號ID】。

查詢【遊戲ID】與【帳號ID】教學

 

3. 點數卡儲值請選擇【MyCard點數卡】,若您已經是MyCard會員,也可以使用MyCard會員轉點功能

 

4. 然後選取購買之MyCard面額點擊【購買】,此時網頁將跳轉至MyCard儲值頁面,輸入點卡卡號、密碼後即可儲值點數。

※若選擇「線上購點」服務,我們也提供了各式不同管道讓少俠們選擇。

●電信付款:遠傳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中華電信、亞太電信、台灣之星。

●銀行付款(WebATM):上海銀行、土地銀行、中國信託、中華郵政、台北富邦、台新銀行、台灣銀行、玉山銀行、兆豐銀行、合作金庫、第一銀行、華南銀行、新光銀行、彰化銀行。

●其他管道付款:PayPal、PPS繳費靈(香港地區)、支付寶AliPay、快錢、信用卡(香港地區Visa)、財富通、富友支付、銀聯在線支付。

 

 

艾玩天地 天龍八部2 營運團隊敬上

 

《天龍八部2》

遊戲類型:MMORPG
建議系統版本:Android 12.0 / iOS 15.0以上
建議裝置:iOS裝置、Android裝置及Windows電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