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 《天龍八部2》事前登錄抽3C好禮- 中獎者名單

2022-07-28

親愛的少俠們:

感謝大家熱烈參與天龍八部2事前登錄活動,以下為參加本次《3C好禮大方送》之中獎名單

 

為保障個人隱私權益,名單內的電話號碼隱藏3位數以X代替,獲獎者將會另收到簡訊通知領獎,再麻煩各位少俠多加留意!

 

注意事項

1.本活動所有獎勵物品以此次活動為準,亦不得要求兌換、折抵或轉換其他產品。

2.中獎簡訊已於2022/7/28發放,請於收到簡訊後兩個禮拜內回電領取獎勵,逾期視同放棄,將會另抽其他參與活動者做替補。

3.艾玩天地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,並有權決定修改、取消、暫停或終止活動及贈送內容。

 

 

艾玩天地 天龍八部2 營運團隊敬上

《天龍八部2》

遊戲類型:MMORPG
建議系統版本:Android 12.0 / iOS 15.0以上
建議裝置:iOS裝置、Android裝置及Windows電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