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 《天龍八部2》8/4 (四) 例行維護開機通知

2022-08-04

親愛的少俠們:

 

【天龍八部2】伺服器例行維護作業已完成,少俠們現在可以自由進入江湖,繼續闖蕩武林,祝各位少俠武運昌隆。

※為確保遊戲資料正確運行,維護後請重啟遊戲後再登入遊玩

 

本次維護補償如下:

補償對象:1區-飛龍在天 ~ 9區-梅花三弄

補償內容:綁定元寶x200

 

新增內容

 

1. 神器新增技能【天相】、【七殺】

※名望商店新增【淬火石·天相】【淬火石·七殺】,玩家可使用名望購買

(1) 天相:當自身2秒內受到的傷害高於血上限30%時,接下來4秒內受到來自俠士的傷害降低99%,每200秒至多觸發1次。

(2) 七殺:擊殺俠士單位時,所有屬性攻提升2%,持續6秒。

 

2. 幫會三級珍品閣售賣的福運寶箱中,新增可獲取獎勵:65級寵物天書【重精】、【鸞影】,玩家購買福運寶箱後有機率獲得【重精】或【鸞影】

 

遊戲優化

 

1. 優化夢魂回廊活動開啟時間,延長後開啟時間為:週六18:00-24:00幫會管理者開啟。

 

2. 優化天山門派【傲雪淩霜】武學效果,新增效果:對非俠士單位傷害額外提升10%。

 

3. 優化修煉之地詞綴【吸星】的效果,優化後【吸星】效果不再以寵物為目標,且降低了怪物的回血量。

 

4. 優化問鼎江山攻城狀態的提醒郵件,優化後郵件將明確告知無法攻城的原因和參戰規則。

 

5. 優化問鼎江山取消宣戰後可再次宣戰的時間,取消2小時等待時間,可在取消宣戰1分鐘後對其他城池宣戰。

 

6. 優化飛行類寵物可穿戴移動特效種類,飛行類寵物可購買和使用特效【七彩流光】、【元素流光】。

 

7. 優化結拜條件,結拜不再需要好感度。

 

8. 優化武學心法道具消耗規則,領悟心法時優先消耗綁定心法道具。

 

9. 優化生活-製造中裝備的描述,裝備描述中顯示可裝備等級。

 

10. 優化寵物主動技能的道具說明,寵物最多只能攜帶一個主動技能。

 

11. 優化外觀穿戴規則,時裝和特效道具在使用後立即自動穿戴。

 

12. 優化神都論劍段位名稱,優化後段位名稱如下:

初曦劍:0-1299分

守成劍:1300-1399分

偏鋒劍:1400-1549分

中正劍:1550-1749分

披靡劍:1750-1999分

神意劍:2000-2199分

絕頂劍:2200-2399分

拙鋒劍:2400-2599分

無式劍:2600分以上

 

13. 優化太湖場景中螢火蟲的美術特效表現。

 

14. 優化生活技能中材料的購買流程,從生活技能介面點擊需要的材料跳轉到寄售時,自動選擇材料缺少的數量。

 

15. 優化寵物天書道具【神火】、【浸損】、【虎襲】的說明內文。

 

遊戲調整

 

1. 副本掉落調整

【燕子塢】:增加紫色裝備掉落機率。

【勇闖山寨】:提高魂晶、精通材料和未鑒定龍魂的掉落機率。

【挑戰副本】:增加本職業套裝掉落機率,增加黑墨寒鐵、刻銘靈石、刻銘靈晶的掉落機率。

※精通材料掉落轉移至勇闖山寨副本中

 

2. 調整群雄爭霸拍賣獎勵

(1) 群雄爭霸第一名至第五名的幫派,可拍賣道具為:寶石合成符x10、雕琢石x2

(2) 群雄爭霸第六名至第十二名的幫派,可拍賣道具為:寶石合成符x6、雕琢石*2

 

3. 調整群雄爭霸的活動參與時間,活動開啟當日20:35後將不可進入等待區。

 

問題修復

 

1. 修復部分道具在擺攤和面對面交易時,無法設置金額進行上架和交易的問題。

 

2. 修復隊長在群雄爭霸等待區無法召集隊員跟隨的問題。

 

3. 修復在副本中寵物有機率不攻擊的問題。

 

4. 修復玩家在移動時,寵物技能【靈境】效果異常的問題。

 

5. 修復神都論劍中無法選擇敵方寵物的問題。

 

6. 修復寵物主動技能【自爆】有機率只消耗血量不造成傷害的問題。

 

7. 修復勇闖山寨副本可找回次數顯示異常的問題。

 

8. 修復好友聊天語言有機率發送到世界聊天頻道的問題。

 

9. 修復邊關問戰活動每日名望獲取上限異常的問題。

 

10. 修復部分玩家在跑商時可以進入邊關問戰活動的問題。

 

12. 修復丐幫武學【鴻漸于陸】施加中毒效果的機率與描述不符的問題。

 

13. 修復丐幫技能【亢龍有悔】無法被擊倒被選中目標的問題。

 

14. 修復峨眉技能【墨守如心】內功防禦和會心防禦的效果與描述不符的問題。

 

15. 修復熔爐配方中武學心法轉換的描述與實際不符的問題,修復後為:3本心法可隨機轉換為任意一本心法。

 

16. 修復添加宿敵幫會介面中,可選幫會等級顯示異常的問題。

 

17. 修復背包已滿的情況下,無法鑄造神器但會扣取對應金幣的問題。

如您遇到此問題,可聯繫官方客服核實後補發對應金幣。

 

18. 修復重樓腰帶裝備功力顯示與實際功力不符的問題,重樓腰帶實際功力應高於裝備顯示功力,且已計算在角色整體功力中。

 

19. 修復放生江湖宗師殿防守設置內的寵物,會導致登入異常的問題。

 

20. 修復分解上乘絕學返還絕學要義的數量描述有誤的問題。

 

21. 修復聊天頻道發送的寵物連結中,寵物資質顯示異常的問題。

 

22. 修復部分場景有機率出現任務無法自動尋路的問題。

 

23. 修復經驗條滿時邊關問戰結算介面上不顯示獲取的武學經驗的問題,實際武學經驗已獲取。

 

24. 修復神都論劍活動中部分介面文字超框、重疊等顯示異常的問題。

 

25. 修復絕學技能【神行百變】突破至第五重時無法選擇釋放方向的問題。

 

26. 修復【絕代高手】成就解鎖異常的問題。

 

27. 修復8級寶石小提示中的錯誤合成說明。

 

28. 修復無塵和峨眉三階心法道具上架後在珍品公示中不顯示的問題。

 

29. 修復擺攤和面對面交易中,部分道具同時上架多個時,交易單價異常的問題。

 

30. 修復無塵武學欄中獅子吼、大力金剛掌和拈花指的武學效果提示詞顯示有誤的問題。

 

 

 

艾玩天地 天龍八部2 營運團隊敬上

《天龍八部2》

遊戲類型:MMORPG
建議系統版本:Android 12.0 / iOS 15.0以上
建議裝置:iOS裝置、Android裝置及Windows電腦